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復出首次站台獻給民進黨,陳立宏:我要好好活著看到台灣天明

媒體人陳立宏去年因腦癌住院接受治療,去年底復出後,開始為在野立委候選人助選,今(12)日首度在大型造勢活動演講,現身彰化員林的蔡英文造勢晚會,他感性地說,自己會好好活著,看到台灣天明,也呼籲民眾要把選票集中給民進黨。?


?


明顯比從前消瘦一圈、頭髮也更添灰白的陳立宏說,一年前自己得到腦癌四期,醫生要他妻子「要有心理準備」。但許多前輩給他鼓勵,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疼惜,「所以我哪能夠死!」?


?


陳立宏說,自己得到的是腦癌四期,一年內致死率95%,但愛台灣的心讓他越來越好,老天爺就要讓他看到民進黨真正完全執政。?


?


二順位債權利率多少免費諮詢試算陳立宏表示,8年前馬英九選得很漂亮,但他走向傾中,台灣經濟越來越差,中國並沒有真正對台灣好,所以就算外省人後代,也都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,而是台灣人;陳立宏指出,年輕人在這次選舉認為,未來就是要為自己而活。?


?


陳立宏也呼籲,國民黨只會用舊方法選舉,最後這幾天,資源一定會下來,別讓他們用資源扭曲選舉,而且要出來把票投給第一個民主、最大的民主進步黨,讓所有候選人當選。?


?
花蓮市青年創業貸款怎麼申辦最划算

陳立宏最後十分感性地說,「我會好好活著,我要看到台灣天明」,不要看到台灣被中國壓制、壓搾,要在這次選舉看到台灣人站起來。一定要出來投票,不要跑票。


相關報導
● 雲林造勢支持者冒雨力挺 蔡英文一句話逼哭蘇治芬
● 扭轉「沙鹿的艱難」,蔡英文伴陳世凱掃街巧遇紀國棟
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復出首次站台獻給民進黨-陳立宏-我要好好活著看到台灣天明-123200005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ieke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